意外险分为长期意外险短期意外险,不同的分类适合不同的人群,并没有说哪种好哪种不好,大部分人选择短期意外险的比较居多,今日小编就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和推荐!

01

如何挑选短期意外险

挑选意外险也是需要技巧滴,快来看看

1. 保障要全面:意外身故、意外伤残以及医疗医疗保险,是必不可少的,同样的费用,有住院津贴,交通意外额外赔付,那就更好

2.报销条件要宽松:尽量选择不限社保报销、没有免赔额、能100%赔付的产品,这样才能更好的覆盖意外受伤的风险

3.费用便宜:责任相同的情况下,肯定越便宜越好啦

4.是否满足健康要求:目前很多产品都增加了健康要求,如果患有恶性肿瘤、脑中风、肾衰竭等比较严重的疾病就买不了,一般在投保过程中就能看到,也有些产品写在投保须知中,尽量选择无告知的。

02

短期意外险-大牛意外险

为什么会推荐这款产品,我们先上图再说

01:投保年龄宽松,60周岁前均可投

02:保障责任全面,意外身故/伤残、意外医疗、意外住院津贴全部包含,并且有额外的法定病身故的保障(包括新冠肺炎)

03:不限制社保用药,自费药进口药全部包含

04:零免赔额,花多少报销多少,门槛极低

05:可选灵活,4个版本,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

06:医疗保额高,6万的医疗保障,不管个版本都一样

最最重要的是,费用便宜,6万的医疗保障,50元一天的住院津贴,20万的身故保障,0免赔,不限社保用药,60岁之前均是110元,香不香?

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查看详情或快速投保哦!

小蜜蜂2号超越版

大护甲2号

中华大牛意外险

京东安联全球意外险

03

长期意外险-华夏逍遥行(旗舰版)

市面上常见的长期意外险,保障到六七十岁或者保障30年,保障责任主要是意外身故/全残以及交通意外,其中定向的交通意外额度比较高,保障到期,会全额返还,并且有一定的利息

首先,我们来看看长期意外和短期意外的区别:

第一:保障期限不同,长期意外保障时间长,短期意外只保障一年

第二:保障责任侧重点不同,长期意外保障身故,主要侧重于交通意外身故,保额高,无医疗保障,短期意外主要侧重于意外医疗。

第三:类型不同,虽然都是意外险,长期意外是返还型的,短期意外险是消费型的

长期意外险,今日给大家推荐的是华夏逍遥行(旗舰版)长期意外险,那我们一起看下吧

01 保障责任全面:一般意外身故/伤残+驾乘车、指定交通工具(含网约车)意外身故/伤残+航空意外+满期返还(已交保费的130%)

02:可选责任丰富:长期意外险不包含意外医疗的责任,而华夏逍遥行(旗舰版)把它放在了可选保障里面,包含了意外医疗、住院津贴、质子重离子保障等,需要的可以根据需求附加,可以说比较人性化的,并且还可附加猝死责任

03:保障年龄比较宽泛,可以选择保障30年,也可以选择保障到80周岁

我们再来看下费用的+费用图

04:费用比较便宜,交20年,保障到80周岁,30岁男性每年才1826.42元,折合到每年才700多元,后期这笔保费还是130%的保障。

其实很多人,都不太清楚长期意外保障,其实很简单,它主要保的是身故,而且是交通意外身故,如果经常出差,飞机的商务人士或者经常自己开车的,它是必不可少的。

有人说意外险就像一把雨伞,平时用不到,但在下雨时立马就会想到用它。
形容得很贴切,雨落下之时,有伞才能逍遥行,而
华夏逍遥行旗舰版就是我们要的那把伞。

写在最后:

意外险是“最亲民”的保险,也是最小的费率能撬动最大的杠杆的产品

意外风险无处不在,也不是我们人为能控制的

所以,无论是否出游,一份意外险是必备的保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