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易动,像摔伤、烧烫伤、动物咬伤、锐器伤害等,都是常见的少儿意外伤害原因。因此,小孩子购买意外险,意外医疗是关键。好的意外险一定是免赔额越低越好,报销比例越高越好。

注意,保监会对少儿的身故赔付有限制,未满10岁最高20万,未满18岁最高50万。所以不用太追求身故或伤残的高保额,够用就行。

但是,伤残部分不受限制,如果需要更多伤残保障的,也可以购买多个意外险,叠加伤残保额。

一、平安小顽童意外伤害保险

一款极具性价比儿童的意外伤害保险,含意外医疗、意外伤害、0免赔,100%报销比例,不限社保,可选误食异物/意外骨折等责任。

二、美亚宝贝无忧儿童个人意外伤害保险

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去公立医院特需、国际部、私立医院(含和睦家、新世纪儿童等昂贵医院)就医,门诊和住院都包括,而且价格还很给力,性价比非常高。

三、平安南燕熊孩子少儿意外险

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没有健康告知,然后包含有三者责任。

四、史带高端儿童定制意外险

全球可保的一款高端儿童意外险。

五、大保镖II意外险-少儿版

一款专门针对17岁以前的孩子,开发的意外险。包括意外身故伤残,意外医疗,意外住院津贴,还包括接种疫苗导致身故/伤残和接种疫苗一般反应医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