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具有理财特色的这些产品,无论是增额终身寿、还是终身护理险,以及养老年金和教育年金,抛却其余附加的功能,其核心还是理财,而通过部分退保领取对应现金价值、定期给付、保单贷款等方式,实现了资金的灵活支取。

所以作为理财类保险,在银行理财利率持续下架的前提下,又具有锁定的高利率,且能实现不断复利的功能,复利越高的产品,也就成了市场的宠儿。

一、增额终身寿

增额终身寿作为寿险的本质其实并不复杂,就是身故赔付。但是其通过部分退保可以领取对应年限的现金价值,剩余部分继续升值,实现了生前理财的功能。并且通过指定受益人,实现了财富的传承,最主要是免税。

对于普通人来讲,我们只需要记住,跟自己利益最相关的,也就两个:一个是身故赔付金,一个就是现金价值。那么,预定利率3.5%的规则下,保额4%复利增长的产品是不是就比3.5%的产品好?

答案并不一定,预定利率不等于实际收益。实际收益可以通过IRR工具进行计算。

那么怎么选呢?其实,很简单,看哪款热卖,就是它了!原因也很简单,作为理财类保险,其复利越高,看的人买的人也越多嘛!

下面就是小编挑选的市场热销的IRR达到3.49%以上的增额终身寿产品,扫描或识别二维码即可查看或投保!

1、和泰鑫享盈

1000元即可投保,加保100元起,缴费期限灵活,其他权益贴心,还有高收益等优点于一体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。

扫描或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投保或查看详情

2、弘康金玉满堂

目前最热销产品,6.30日下架,5000元即可投保,健康告知宽松仅仅1条,附带意外保障额外给付。

扫描或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投保或查看详情

3、弘康弘利多多

弘康另外一款最热销产品,5000元即可投保,线上加减保,十分方便。

扫描或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投保或查看详情

二、终身护理险

终身护理险,其实质功能上还是跟增额终身寿一样,也属于理财保险,复利越高越好。支持减保,保单贷款,资金使用灵活。但是其自带专业护理保障,万一不幸失能,也能补充医疗看护费用,相当于多了一种领取方式,也防范了不孝子孙,因为这个受益人是被保人自身。

1、昆仑健康增多多

IRR高达3.498%,自带护理保障,缴费期限灵活,其他权益贴心,失能护理险+增额终身寿,保障二合一!

扫描或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投保或查看详情

三、养老年金和教育年金

养老年金和教育年金,其实质功能上还是跟增额终身寿一样,还是理财保险,复利越高越好。但是其不同之处在于领取方式,达到年限后开始给付。养老年金还有一定比较好的地方在于被保人的年龄,活的越久,给的越多,有点类似于养老金的概念。

1、大家养多多2号

IRR高,今年交,最快明年就能领,紧邻三甲,城心医养无忧!

 

扫描或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投保或查看详情

2、广大永明光明一生

它最早55岁领取年金,保证领取20年,收益还可以。还能对接养老社区,满足一定养老需求,是一款有特色的的养老年金险

扫描或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投保或查看详情

3、大家鑫守护少儿年金

大家鑫守护少儿年金保险,缴费期间灵活,提供了大学教育金、满期保险金、身故金等责任,还能享有保单贷款的权益!

扫描或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投保或查看详情

关注公众号,了解更多保险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