讯飞输入法,1分钟400字,语音输入带你飞!讯飞输入法不仅语音准确、手写快捷、输入流畅,还有海量精美皮肤、卖萌表情、可爱颜文字,是你必备的手机输入法。
*******讯飞输入法特色功能*******
1、语音输入,快人一步
1分钟400字,语音输入带你飞;支持19种方言输入,能够听懂你的家乡话;支持离线语音,没有流量也能语音输入;支持随声译,说中文出英文,不会英语也能与老外轻松交流!
2、手写输入,挥洒自如
支持叠写连写,手写效率加倍提升;遇到人名、地名、生僻字等拼音难输入的字,直接手写输入更方便~
3、拼音输入,智能准确
拼音内核持续优化,百万超大词库及时更新,拼音云输入全面升级,输入候选更准确,让你彻底远离手癌烦恼!
4、百变皮肤,玩出惊喜
百变皮肤重磅上线,系列精美皮肤自动轮播,带给你更多惊喜,从此输入不再单调!
5、卖萌必备,斗图神器
呆萌颜文字:各款颜文字通通都到碗里来,分类明确易使用,还能自定义;
讯飞逗图:每天给你提供幽默搞笑的斗图表情,让你与别人斗图百战百胜~
除了以上特性,我还有很多很多既实用又好玩的功能,快快来体验吧~
下载链接:https://eyun.baidu.com/s/3hr3wTTy 密码:istudyhel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