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也是必备的一个工具,大家都知道iPhone手机带了自家appstore,那么我们屌丝自己手里的“发烧机”安卓手机是否也有官方的appstore呢?是的,确实有!而不是各种助手(ps:91助手,数字助手等),不是黑哪款软件,只是这么叫习惯了。谷歌既然出安卓系统,那么必定会带应用软件商店google play,弱弱问一句你们用过吗?好吧没用过也尝试下吧!
ps:手机获得root权限这是前提!
首先下载:GoogleServicesFramework.apk(必须安装),亲测安卓2.2系统完美可用,不过现在大家几乎到4.0以上了吧?
然后下载安装google play.apk,这步很重要,安装完成后不要打开,然后进入文件管理器,我用的ES 文件浏览器,进入/data/app下,把com.android.vending-1.apk(这个其实就是google play.apk)这个文件复制到/system/app文件下,好了重启手机,试试吧!下载个google+玩玩吧!